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欲全力进攻取3分 杜威称申花已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

  “快点忘掉与山东的比赛,接下来的一周双赛对我们很重要。”打完客场与鲁能的比赛后,吉梅内斯和申花全队就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河南建业。目前已经跌出积分榜三甲的申花只有拿下比赛才能继续留在夺冠军团,“没问题,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获胜。”吉梅内斯赛前表达了必胜的信念。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申花队在于涛上半场红牌被罚下的情况下以0比0逼平当时的黑马河南建业,五个月后河南建业已经褪去了黑马成色,成为联赛副班长。“经过两天的调整,我的球员状态已经恢复,这场比赛没有任何道理不拿下。”吉梅内斯表示,自己将在比赛中采用攻击型打法,“里卡多、阿隆索和布兰科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相信他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

  明天的比赛吉梅内斯将基本延续近来的阵容,大牛继续守门,后防线“威锋”搭配“吉祥”,三杆洋枪出任三前锋,在表达全力进攻全取3分的同时,吉梅内斯特地提醒球员在场上集中注意力,“与北京和山东的比赛,我们都是在开场不久就被对方破门。球员就像大巴的司机,在行驶中千万不能‘打瞌睡’,否则会很危险。”

  吉梅内斯信心十足,球员在面对比赛时倒是出言谨慎。本赛季再次面对家乡球队的杜威认为,建业届时肯定会采取防守反击打法,因此尽快取得第一个进球是球队能否获胜的关键,“比赛肯定会不好打,但我们现在落后第一名5分,要想夺冠,只有全力拿下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