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森"重现江湖裴帅暗藏杀机 汉军一人必将威胁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在结束了训练之后,主教练裴恩才对队员们的状态感到很满意:“这帮小子现在都憋着劲。这是好事,明天的比赛我看有戏。”在老裴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压力,他对明晚的比赛显得信心十足。

  对于北京这场比赛,俱乐部高层主要以减压为主,此前3个客场拿4分的目标已经没有人再提。但不提目标,并不意味着汉军可以继续输下去。一位中场主力告诉记者,现在谁都想赢球。想想看,如果还不能拿分,回去打申花怎么打呀。实际上,队员们的想法和老裴的十分吻合。“其实从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国安的状态肯定要比我们好。而且北京这个场地,客观因素比较多,想赢球非常难。”他说。裴恩才认为,只要能拿到一分,把目前这个下滑的势头止住,那么就是成功了。“这两轮是非常困难的,回去之后还要打申花,如果把这个难关顶过去了,那么后面就要好办一些。”

  如此谨慎,但并不意味着汉军就会摆出铁桶阵来。通过分析北京国安队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裴恩才认为国安是一支进攻明显强于防守的队伍。“他前场的外援三叉戟很有特点,攻击力也很强。如果以我们目前的防守能力,即使摆出铁桶阵也不一定就能守住。所以我们要逆向思维,用我们的进攻来压制对手。”裴恩才表示。

  为了加强进攻,裴恩才决定重新启用双森组合。在今天晚上适应场地的训练中,裴恩才也着重观察了吉奥森和维森特的状态。实际上,除了本赛季开始阶段外,“双森”组合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反倒是维森特首发的机会更多一些,吉奥森更多的是替补上场。裴恩才认为,维森特的头球对国安的防守会制造很大的麻烦,但如果只上他一个,那么进攻的力度不大够,需要另外一个前锋来支援他。出于这点考虑,裴恩才决定把吉奥森也派上场。

  不过,裴恩才表示,双森同时上场并不意味着队伍就放弃防守反击打对攻。“以目前我们的情况,我们没有资本跟对手打对攻。如果打对攻,我敢肯定前面不一定会进球,但后面一定会丢球。”他强调,球队的整体队型仍然是361,吉奥森的位置相对较为灵活,他更像一个躲在维森特背后的影子杀手,而防守时他会退回到中场。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汉军的首发阵容会进行一定的调整,最大的变化就是后卫王小诗将不会首发。“从我的角度来说,还是从防守考虑的更多一些。因为国安的攻击力确实很强,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特别是对箭头迪亚戈,我们肯定不会让他轻易拿球。”迪亚戈当年在深圳队的队友张辛昕就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带分回武汉。(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