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主场战武汉必须取三分 期待堤亚哥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李章洙:主场战武汉必须取三分期待堤亚哥保持状态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丰体中心迎战武汉光谷队,虽然自己是一周双赛,对手则在上周末轮空获得了宝贵的休整时间,可国安主帅李章洙仍然明确表示:主场一定要无条件地完成取胜任务。

  昨天傍晚国安队全队合练只是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配合,简单的射门练习,李章洙的目的就是让队员们能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保证充沛的体能迎战上周末联赛轮空的

武汉队。李章洙明确提出了主场必须拿下对手的目标,他说:“我告诉队员们,我们是职业球员,就应该在主场获胜。”

  第二阶段开赛三场比赛以来,国安队表现最稳定、最出色的队员无疑是新加盟的前锋堤亚哥,对于这名可以让自己得意的外援,李章洙却有意泼了些冷水,“看上去三场比赛四个进球,但有两个是点球,所以他应该是只进了两个球才对。当然,他的状态还不错,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他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本场比赛将在今晚7时30分开始,BTV-6将进行现场直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