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欲吞光谷取连胜 李章洙:主场求胜乃职业本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00  北京晨报

  一周双赛考验体能国安今晚挑战武汉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李章洙明确表示:“一定要取胜!”

  由于上周日刚刚打过一场联赛,因此国安教练组昨天给球队安排的训练非常轻松。李章洙解释道:“今天的训练主要是让大家活动一下,一周双赛对我们的体能肯定会有所影响,尤其我们的对手在上一轮轮空。”那么国安准备如何在主场击败对手?李章洙卖了个关子:“我们只能看到对手两轮前的表现,在这期间,他们肯定也有很多变化,所以明天最重要的就是随机应变。”不过在训练前,李章洙也告诉队员们:“作为职业球队,我们就应该在主场取胜,不但可以为观众们带来享受,而且也对提高积分有帮助。之前我们的主场成绩不是很好,大家都很遗憾,希望以后我们能做得更好。”

  在昨天的训练中,3轮比赛打进4球的提亚哥状态很好,不过李章洙显得有些“吹毛求疵”:“这4个进球中有两个是点球,所以他应该是3轮比赛进了两个球才对。当然,这个数据已经不错了,我期待着他做出更大贡献。”

  

国安欲吞光谷取连胜李章洙:主场求胜乃职业本分

  图为李章洙在训练中亲历亲为。晨报记者 殷楠/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