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挑战亚泰雪藏三将 周穗安调整阵容只因瞄准陕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浙江巴贝绿城将在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今天下午,他们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过在训练队伍中,记者却没有发现了三张主力面孔,分别为前两轮比赛连续进球的外援提科,中场大将马成,以及在周穗安手下得到重用的及兴华,他们三人这次都没有来到长春,而是被留在了杭州。由于上轮比赛绿城刚刚取得久违的胜利,对于这场比赛,主教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如此弃用三人,让很多人感觉意外。

  由于双方第一循环交手的时候,绿城曾在主场战胜过长春亚泰,取得自己中超大第一场胜利,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的主教练高洪波的脸色非常难看,称那场比赛是其带队以来球队所踢的最差的一场比赛(当时他根本没想到自己的球队上轮打大连实德,发挥会更让人看不懂),因此,不少球迷开始有了自己的质疑,认为即便现在亚泰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绿城也不应该就此放弃。

  难道球队真的如球迷所言是放弃比赛吗?答案是否定的。“怎么可能是放弃,我们的队员他们的斗志正高涨着呢,就连一些替补球员的请战欲望也很强。与

亚泰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比赛愈艰苦,愈能激发他们的斗志。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我们也不一定会输。”领队林乐丰否认了“放弃说”。

  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严格说来,我们这是在做调整,国际上很多球队都这样做的。”主教练周穗安解释道,“现在一周双赛,并且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很长时间,对球员来说容易疲惫,所以让一些球员休息一下。”

  留守在杭州的马成也证实了周穗安的说法,“考虑到周末还要在

义乌打陕西国际,教练对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让我们留守在了杭州。”就连主场的比赛都要放到义乌打,绿城球员的体能确实将受到更大的考验。

  不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明晚打亚泰,绿城都会困难重重,“对方上轮先赢后输败给大连,产生了一场风波,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而言,两连败都是不能接受的。”林乐丰说。(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