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挑战金德面临两阻碍 辽沈弟兄约战长沙依如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西洋队在长沙遭到了坏天气,球队也做好打一场雨战的的准备,相对在主场的战绩而言,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总经理程鹏辉亲自跟到客场鼓舞士气,可是他也在21日担心地说:“这的天气是个大问题,我们的中场大将维克多还停赛了,困难不少,但是我们还是想拿三分回去。”

  辽宁西洋队在主场没能赢下青岛队,俱乐部为此遗憾不已,但是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上下还是赞赏有加,“球员们打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打出了几个漂亮的配合,在青岛队的门前制造了很不错的得分机会。没有进球,一方面是我们的得分能力确实差了一点,一方面也是我们的的运气不好,多种因素组合到一起,就是这样的结果。”总经理程鹏辉说:“现在解决锋线的问题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只能看教练组怎么从现有的人员当中进行合理的组合和排兵布阵了。”

  据记者了解,推迟归队的外援格里菲斯已经再次电告

辽足俱乐部,自己准备在澳大利亚进行治疗了,而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治愈并开始恢复训练,目前很难确定。对此,辽足俱乐部方面想依靠格里菲斯来救火的希望落空了,而目前引进外援已经没有可能了。对于这种现状,程鹏辉也认为,球队会承受一定的压力,“我们下一个阶段的主场面对的都将是强队,比赛的压力更大了,我们不见得就打不过他们,但是机会还是需要自己去创造。前锋的问题,暂时是没有什么好办法。不过我认为,杨宇在上一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当中发挥还是不错的,依然有潜力。”

  辽宁西洋队在长沙遭遇到了闷热的天气,同时

天气预报显示,这几天都将有雨,雨战似乎已经不可避免了,而西洋队对雨战并不是十分适应,他们曾经在客场长春一场雨战当中2比3输给了
亚泰
队。而长沙队最近战绩不佳,但是面对辽宁西洋队的来犯,他们显然在延续以前德比之战的劲头,辽宁西洋队也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挑战意味。一位球员说:“每次双方打比赛,心理上的感觉总是不一样的,总感觉要经过一场恶战来解决问题。”

  对辽宁西洋队极为不利的是,最近几场比赛当中表现出色的乌克兰外援维克多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替补出场的杨旭没有跟随队伍出征到长沙,教练组将身体上已经完全恢复的于汉超带到了客场,试图让其在比赛当中逐渐调整状态。俱乐部高层表示说:“杨旭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虽然出场了,但是明显身体上还没有适应比赛,教练组认为他还是需要调整。而于汉超其实早已经可以打比赛了,但是这么久没有参加过联赛,一年多的时间,他需要一点点地适应,一点点地找感觉,客场对阵长沙这场球,他有希望替补出场,但最后怎么安排还是教练组定。”(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