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老将澄清退役不实传闻 陈永强:我与球队共进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陈永强提出退役”的传闻颇引人关注,在上周末,有记者曾向深圳上清饮队主帅张军求证“退役传闻”,张军当场予以否认并指出“消息不实”。今日,正在养伤的陈永强在得知某媒体的相关报导后,认为那篇文章与真实情况有出入,于是立刻致电笔者,希望通过新浪体育来澄清不实传闻。

  战罢中超第15轮深足与长春亚泰的联赛之后,深足主力球员陈永强因伤而接连缺席了近两轮联赛,并不得不中断近一段时间的训练,这期间,由于陈永强淡出人们的视野,加上他本人并没有对外透露自己的伤情,因而外界开始猜测他是否已离队,此后,“退役”传闻不径而走。

  由于有伤在身,一心配合治疗并等待复出的陈永强对外界传闻并不知情。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第十七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公开向张军求证陈永强退役之事,今天中午,陈永强通过一位好友得知某报纸的相关报导后,他感到非常纳闷,因为那篇文章与真实情况有出入,于是他希望通过新浪体育来辟谣。

  陈永强对笔者透露:“今天中午,我的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有媒体报导我退役的消息,并把那篇文章从头到尾地念了一遍给我听,当我听到什么“因为长期坐冷板凳而提出退役”,什么我说“俱乐部动荡不安”之类的话时,我吃了一惊,要知道最近我的手机一直关机,这一段时间里,我并没有就所谓退役传闻而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在此,我希望通过新浪体育来澄清这个不实报导,帮我辟谣,真实情况是:我受伤了,正在治疗期间,我希望能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复出。我要强调的是,我没有坐冷板凳,更没有因为所谓长期坐冷板凳而提出退役,我也没说过什么俱乐部动荡不安之类的话。”

  28岁的陈永强为深足效力了8年时间,见证了深足从辉煌走向没落,他是当年深足夺得中超冠军的功臣球员。这位曾在生死线上挣扎并奇迹般地回到绿荫场上的硬汉,在经历那场灾难之后,更坚信自己能挺过任何难关。在球队最困难动荡的这几年,他没有选择离开,今年年初时,陈永强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再踢3年,然后在深圳挂靴。

  本赛季,陈永强披上了象征核心球员的10号

球衣,此后由于老伤复发,陈永强在联赛征程上不得不走走停停,目前,俱乐部也很关心陈永强的伤情,总经理孟庆森叮嘱他排除干扰,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到球场。陈永强表示:“在球队保级的严峻形势下,我不会轻言放弃,我会与球队共进退”。(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