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鲁沪之战未受裁判特殊照顾 变阵迎接齐鲁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1:19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鲁沪之战之后曾有媒体报道上海申花队的主力队员在赛后分别对比赛的当值裁判提出了异议。杜威表示:“鲁能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这种比赛踢起来真的太难了。裁判在比赛中起了太大的作用。”外援里卡德也曾表示:“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裁判,他不断地给我们黄牌,好像他很喜欢做这样的动作。他好像要把我们所有的队员都罚下去,而且我每次跟对手争抢,即便我站在那里没有做任何动作,他肯定也会吹我犯规。”

  面对这样的言辞,鲁能

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鲁沪之战中,鲁能泰山队并没有受到裁判特殊的优待。我认为裁判在这场比赛中的判罚很公正。这次我们在自己的家门口作战,而且前面两场比赛又都失利了,队员们的心理压力很大,这场比赛他们是本着全力拼搏的精神去战斗,我们真正的赢在了自己的意志力上,并不像外界所说得那样是靠裁判才争取到胜利的,同样我们的队员也受到了主裁判的相应处罚,损失也是很大的。我认为上海
申花
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的队员能够通过90分钟的拼搏最终取得胜利,我非常的高兴。尤其是韩鹏受伤流着血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为他感到自豪。”

  由于累计两张黄牌,鲁能泰山队的两大主将矫喆和日夫科维奇都将遗憾的缺失周三对阵青岛中能队的德比大战。这两名虎将的停赛为图拔教练的排兵布阵增添了很大的困扰,当然也为他启用新人创造了绝佳的机会。就周三比赛的阵容调整,图拔故弄玄虚的告诉记者:“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比赛总是要照常进行的,他们两个人的停赛对我来说真的是损失挺大的。所以下一场的阵容肯定会有新的变化,至于具体怎么变还要等到比赛日才能见分晓。”但细心的记者发现在赛前训练的分组对抗赛中,图拔已经在悄悄的演练新的阵容了,很多年轻小将都换上了主力的黄马甲,而且个个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上一场发挥很好的刘金东在分组对抗中也出现在了主力方,看来下一场德比之战他将再次披挂上阵,为鲁能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小将王晓龙的状态也非常的好,助攻了几个很漂亮的进球,吕征,苑维玮也拼抢积极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

  球队将于明天早晨离开济南前往青岛,周三下午4点钟,山东鲁能泰山队和同城兄弟青岛中能队的德比大战将如期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