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不满国安首粒进球 陶伟疑似危险动力伤害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国安的第一个入球明显有问题”,赛后,建业俱乐部对于比赛结果愤愤不平。不过,河南球迷却没有与俱乐部站在一起,“如果再这样打下去,我们再也不来看这样窝囊的比赛了”,球迷认为是建业的球员发挥不佳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由于两个多月没在主场看过球队的表演,加上刚刚引进外援奥利弗的首次主场登台,因此即使32摄氏度的高温,仍无法阻挡中原球迷的热情,将近两万球迷涌向航海体育场。但球迷们却发现,做客的国安队反而成了场上主角,国安频频威胁建业球门,建业球员只能采取破坏球的方式延缓对手进攻而无还手之力。

  高潮出现在第41分钟,小马丁内斯与堤亚哥连续在左翼挑球传递,后者将球塞入禁区,小马丁快速插入再接力传向门前,面对出击倒地欲截球的申彦华,陶伟前冲中伸脚拨球,与防守球员身体接触中摔倒,与此同时,补防中的特兰切夫不慎触球,将皮球送入了自家球门。

  建业方面认为此球在特兰切夫最后触球前,已经出界,另外,陶伟的动作对于守门员来说是危险的伤人动作,属于犯规在先。但主裁判王学庆在与助理裁判商议后认定入球有效。不过,对于这个失球,河南俱乐部方面也只是口头向足协表示了抗议,而不准备正式抗争,“正式投诉也不会改变比赛结果,我们要把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中。”但是到场的球迷却认为主队球员的状态不佳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一度有球迷在现场高喊“退票”以示对球队的不满。

  在河南输球之际,有球迷认为,按照现在情况,河南队保级希望不大,“接下来要连续打

申花
鲁能
两强,拿分机会不大,两轮后,我们有可能被其他对手抛离,想追就太困难了。”

  夏休期间引进的外援前锋奥利弗被河南球迷视为保级法宝。奥利弗本人清楚地知道周日将是自己第一次在河南球迷面前亮相,所以求战欲非常高,正是他的入球,一度使河南球迷感觉本场比赛拿分有戏。“他受伤病的困扰,状态仍未达到最佳,只要再给他一点时间,相信能给球迷更大的惊喜”,门文峰对这位外援信心十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