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德比赛外引发爆力 长春球迷愤怒掀翻大连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长春报道 8月18日,一场堪称倾城之战的“东北德比”引爆了长春球市,近三万长春球迷涌进长春体育场,就连中国象棋特级大师陶汉明也亲临现场感受绿茵场上的“楚河汉界”之争。不过,让主场球迷失望的是,领跑的亚泰被实德2比1逆转,自去年7月12日(亚泰3比1击败重庆)以来保持的主场21轮不败金身被破,8月至少拿下13分的计划也宣告破灭。赛后,愤怒的长春球迷堵住了球场,并将来自大连的轿车掀翻在地。

  由于赛前亚泰领先排名第二的实德4分,长春球迷期望亚泰凭借主场优势拿下实德,甩开后面的追兵。在这样的背景下,长春球迷对比赛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尤其是有着实德“克星”之称的埃尔维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时,整个长春体育场彻底沸腾了。

  然而,长春球迷的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当高洪波出人意料地连续换下表现尚可的杜震宇和唐京时,球迷嘘声四起。一位球迷当时便不屑地说:“杜震宇绝对是一个最具威摄力的球员,只要他在场上,即使只能发挥50%的功力,也会让对手提心吊胆。你看看,只要杜震宇拿球,就会有四名实德的球员上来防守,这种心理上的威慑便是杜震宇的价值体现。”这两次致命的换人在第76分钟和第87分钟让高洪波付出了代价———实德利用张宝峰和卡巴雷罗在禁区内的两次犯规点杀

亚泰

  从极度兴奋到极底失落,长春球迷在心理上无法接受这种短时间内的大起大落。一些球迷在高喊“高洪波下课”的同时,却将怨气发泄到了远道而来的大连球迷身上。比赛结束后,长春球迷围住了长春体育场的各个出口。大连球迷刚要退场,就被警方阻拦了,将他们留在了看台上,两队球员也都被困在球场内。

  由于大连球迷和双方球员都留在球场内,长春球迷在场外转了几圈也没有找到发泄愤怒的对象。结果一台轿车成了他们泄愤的工具,这台贴着“辽B”牌照的轿车,被现场的长春球迷掀翻在地。由于找不到他们真正要找的大连球迷,长春球迷在围堵球场近一个小时后才逐渐散去。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