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矛盾彻底公开化 高洪波:我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强长春报道 原本顺风顺水高踞积分榜首的长春亚泰,却在18日一场并不出人意料的失利后,将原本暗流涌动的队内矛盾彻底公开化了:杜震宇被换下后并未理会主帅高洪波直接返回休息室,有球员在赛后表示“只要高洪波在,我就不打了”。主帅高洪波在赛后公开表示,“我对球队的改造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有些人不喜欢我留在这个位置。”

  在18日同大连队的比赛中,高洪波的换人决定让球队暴露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第60分钟,高洪波将没有任何伤病的绝对主力替换下场,不情愿被替换下场的杜震宇气愤地脱下球衣,没有理会高洪波径直走向休息室,他的这个行为也因“拖延换人时间”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早早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当时,许多记者正在谈论高洪波的换人,对此高洪波只是默不作声。不过,高洪波的开场白却是:“可以说,90分钟的比赛有大概有六七十分钟我不知道是否是在指挥长春

亚泰队,因为有的球员能够10次拿球9次丢球,这种球员的能力绝对不是这种水平。”

  随后,高洪波话锋一转,“我来到长春亚泰已有半个赛季之多,对球队的改造可能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可能有些人不喜欢我留在这个位置。不过,我知道大多数队员希望我在这里,希望我带领球队比赛。作为主教练,输球的责任我可以承担,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如果因为队员没有发挥水平输球,那么对不起,只要我在球队一天,那么就说了算。”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