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怀疑队员打假球 输球责任主帅该如何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51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中超榜首大战中,客场作战的实德最终依靠一粒点球艰难胜出。赛后,亚泰主教练高洪波直言不讳:“我需要指出这场比赛的90分钟,有60到70分钟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指挥亚泰队。我们有些球员触球10次能丢9次,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高洪波表示:“这半个多赛季对球队的改造可能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所以有些人不喜欢我继续担任主教练。作为主教练,输球的责任我应该承担,这毫无疑问。但是如果因为个别队员没有发挥水平而导致输球,那么对不起,这不是我能负责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