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禁区灵蛇再成国安救世主 堤亚戈:最好的礼物是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三场比赛场场进球,堤亚哥果然一举扭转了北京国安得分不力的尴尬。如果说第一战打鲁能的两粒进球是锦上添花、次仗与申花的点球对比赛结果没有帮助,那么第三场与河南队的进球则是帮助北京国安、帮助李章洙继续保住了竞争冠军的一线希望,所以说堤亚哥这一次是真真切切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在中国足坛混了6年的堤亚哥也是第一次来到河南郑州。在周六的训练结束之后,堤亚哥就和队友表示,虽然这里的体育场场地条件很困难,但是不会影响自己的进球,自己相信还会继续进球,国安队这场也能够取得胜利。

  堤亚哥的预感没有错,就在这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堤亚哥与陶伟联手制造了这记绝杀。“堤亚哥真的很争气,没浪费我给他做的这个球。”陶伟在赛后连声称赞这位队中的新杀手。

  在本场比赛之中,堤亚哥与陶伟两个人在禁区之间的小范围传递多次让河南队的后卫手忙脚乱,堤亚哥在赛后表示,自己和陶伟的配合非常舒服。“陶伟的传球太漂亮了,我的这个进球有他的一半功劳。”堤亚哥在赛后也毫不掩饰对陶伟的赞赏。而国安的球员们更是笑着对堤亚哥说,这下该知道05年为什么耶利奇能拿最佳射手了吧,就是因为有陶伟,还有徐云龙。结果堤亚哥听到这些话之后,笑着说:“我现在进了4个,第19个,当最佳射手也很有希望啊,最佳射手可是每一个联赛最高的荣誉啊,这可是我最想得到的礼物,拜托陶伟多给我传几个球吧!”

  对于堤亚哥连续几场进球,国安球员笑着说,“这小子的名字给我们带来了运气,还真‘提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