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胜建业裴恩才大松心 郑斌伤愈实力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5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遭遇到客场两连败之后,武汉队将在今天上午飞往北京备战,本周三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记者获悉,除胡卓伟外,包括队长郑斌在内的几名伤病队员已及时恢复,参加这场比赛不成问题。

  由于武汉队上轮轮空,而北京国安队则在昨天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凭借河南队的一记乌龙球,北京队以2比1击败副班长。汉军主教练裴恩才在看完比赛后笑着表示:“我可希望北京队赢,要是他们输了,拿咱撒气就不好了。”让裴恩才高兴的第二个原因是,打完这场比赛,让北京队体力消耗不小,裴恩才表示:“咱们轮空正好储备了体能,这场比赛我们占了点便宜。”

  目前

武汉队内的伤病号已经基本康复,主力后腰胡卓伟目前还没完全康复,这两天的训练中,胡卓伟没能与球队合练,他的位置可能由布鲁诺或郭明月代替,不过,队长郑斌的复出,让教练组高兴不已,“郑斌没事,武汉队实力就不会受太大影响。”

  北京之战,对于队内的北京籍球员陆博飞、张辛昕来说也是回家之旅,加上家住北京的主帅裴恩才,这次回北京比赛,不少亲友前来索取球票,陆博飞表示,“这次客场比赛是我们球票最紧张的一场。”看来,届时在汉军的助威阵容里将会加入不少“亲友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