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为连败汉军减压 战国安拿分即完成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在战斗中,讲究的是“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足球比赛,也应如此。这两天,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来到周店基地,为正在备战的汉军减压。

  客场接连负于陕西队、天津队,汉军上下背负着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定下的三个客场拿四分的目标,更是让主教练裴恩才愁上心头。本月22日,汉军客战北京现代,这将是汉军连续三个客场中的最后一场。虽说无论如何,汉军已经不可能完成俱乐部定下的任务,但与北京一役,还是相当关键的。就像老裴说的那样:这场比赛打得好与不好,直接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以及全年的成绩。

  背着沉重的包袱,如何赢球?!这两天,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亲自找到裴恩才,帮助球队减压:前面两个客场,汉军的成绩是不理想,但那都是过去的事。现在我们更多的还是要考虑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北京国安的实力本来就比较强,再加上又是人家的主场。所以,我想这场比赛大家只要打出水平,能拿分就可以了。”

  此番客战北京,汉军后腰大将胡卓伟由于有伤在身,估计难以随队同行。这样,小将郭明月将有机会披挂上阵。另外,近期的训练中,吉奥森的状态非常不错,老裴表示:不排除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遣出“双森”组合,与对手打一场对攻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