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遇两连败今晚赴京 球队士气大挫教练组承受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3:43  楚天今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两连败后的汉军,在借本周轮空之机调整之后,将于今晚飞赴北京。本周三,他们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

  连续三个客场,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目标是至少拿四分,但之前的两连败却让这一目标提前宣告落空。两连败加上轮空一场,武汉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急剧下滑,从第四落至第九,从第二集团的领头羊位置变成这一集团的最后一名。不仅球队士气大大受挫,而且球队上下,特别是教练组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利用上周轮空的机会,

武汉队针对两连败中暴露出的问题,从统一思想、强化训练和改进技战术等三方面入手狠抓备战,力争在北京之役打出新的精神面貌,尽快走出低谷。

  除苦练内功外,武汉队还对北京队进行了深入研究。兵败天津后,老裴就借回北京休假的机会,前往丰台体育中心对北京队进行了近距离侦察。昨日下午,武汉队在训练之前,又安排队员在宿舍观看了大半场北京同河南队的现场直播。

  从这两场比赛来看,队员们对北京队有了新的认识,在堤亚戈加盟后,北京队的进攻能力得到了一定加强,但是防守上却依然存在一大软肋,就是对高空球防守办法不多。“这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但只要我们战术对头,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在对两队进行一番分析比较后,一主力队员这样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