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战申花连折两名主力 训练场上图巴寻找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止住连败,图巴并不敢放松,因为他又有了新的难题:寻找日夫科维奇和矫喆的替代者。

  19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鲁沪之战中受伤的韩鹏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韩鹏在比赛结束后前往医院就诊,结果上嘴唇被缝了8针。“医生说一周后拆线,但不会影响比赛,也不影响吃饭和说话。”韩鹏表示。

  记者注意到,一场胜利仿佛“及时雨”,让训练场上的气氛轻松起来。但是,主教练图巴却不敢过于放松,因为两名绝对主力日夫科维奇和矫喆因累计四张黄牌,将在下一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停赛。

  “在与

申花队的比赛中,日夫科维奇和矫喆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俩停赛将给球队造成很大影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找出他们的替代者。”图巴表示。

  尽管心有“愁事”,但止住连败后,图巴的信心增强了,“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队员很遵守战术纪律,尤其是中场队员,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现有状态,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