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伟:脚后跟助攻属临场发挥 国安还不具备夺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41  新京报

  功臣·陶伟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陶伟脚后跟传球,堤亚戈接应射门,两人的配合日趋熟练。“传球的时候我看见他了,前面有几次我也这样传的,但没成功。”陶伟说。

  虽然取得胜利,陶伟并未轻看河南,他说:“这场比赛不好打,河南在主场是一支强队,与大连、山东和上海打比赛都不吃亏,我们能在最后时刻进球,多少有运气成分。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多少机会,甚至不如与上海的比赛中机会多。”至于夺冠,陶伟认为时机未到,“我们可以去争,但并不具备拿冠军的实力,还需要一场一场打。”

  最后,陶伟对自己与堤亚戈的配合表示满意,“我们之间有些感觉,在禁区中的配合,很多都是我们有意识的往这个方向打,我们的配合训练中并没有特别演练,都是根据比赛情况临时调整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