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汉时代国脚获图拔信任 申鲁战鹏羽缘何再拌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上海申花一战,泰山队主教练图拔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他让替补球员刘金东进入了首发阵容。而这位已经做了近两个赛季板凳的哈恩时代的国脚也用优秀的表现告诉图拔,鲁能替补的实力也不一般。

  其实刘金东早在阿里·哈恩时代就成名,这位小将的实力曾被多人看好,当时国家队教练组一位成员就曾感叹:“他 三两年就能成为金子。”如今4年过去了,刘金东仍在为俱乐部内了一个主力席位拼搏。今天,金子总算闪光。比赛中,刘金东很好的完成了图拔布置的任务,申花队通过中路渗透得到的机会了了无几,他同周海滨两人很好的控制了泰山队的攻防节奏,两人颇为默契的上下跑动也在大部分时间将泰山队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第35分钟,鲁能左侧罚出角球,禁区内连续三点抢到落点,刘金东将球巧妙的顶到后点,埋伏在小禁区线上的崔鹏侧身倒勾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78分钟,拼抢中的刘金东腿部抽筋,巴辛随即替换他出场。这是刘金东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应付90分钟的激烈比赛对他来说仍然存 在困难。刘金东的表现,图巴当然看在了眼里。“他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抑制了对手的进攻。”对于以后的比赛会不会安排刘金东继续担任首发, 图巴仍然持谨慎态度,“会根据对手情况具体安排。

  此外,鲁沪大战,处处都是焦点,其中矫喆和

申花队的李玮峰险些动武,韩鹏和李金羽场上拌嘴引起了关注。
泰山
队的矫喆和申花队的李玮峰那次冲突发生在约第70分钟,攻到泰山队禁区的李玮峰动作过大,和矫喆有了身体接触,随后两人开始口头上的交锋,双方队员及时拉开双方才避免了尴尬场面。其实在上半时李玮峰就有一次防守矫喆时动作过大,可当矫喆从草皮上爬起来看到铲球的是李玮峰后,就没有再上前质问,就是那次铲球为两人的后一次冲突埋下了祸根。

  关于李金羽和韩鹏场上拌嘴的新闻已经并不希奇,当上轮

鲁能泰山兵败辽宁时就出现了这样的报道,只不过由于事后当事人都极力否认此事,而且此前两个赛季两人一直配合良好,所以媒体也就没有再大做文章。没想到本轮这样不愉快的场面再次发生,看来泰山队的这两位射手确实该检讨自己了。

  其实比赛一开始,韩鹏和李金羽也相安无事,上半时进行到第12分钟,韩鹏本场比赛第一次为李金羽做球,虽然没能形成威胁,两人还是相互鼓掌示意。投桃报李,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李金羽也为韩鹏做了一记好球,可惜韩鹏并未领会,两人还是友好示意。随后两人都奋争拼杀,毫无拌嘴征兆。

  转折出现在第68分钟,当时泰山队一个后场长传打到前场,韩鹏和李金羽同时要抢点,结果韩鹏没有看到位置更好的李金羽,停球不理想。事后经在球门后担当摄像的一位记者回忆说:当时李金羽似乎就吼了起来,韩鹏当时就火了,回了几句当时韩鹏是边走边回头的大声喊出来的。

  李金羽当时就老实了很多,没有再和韩鹏有过任何交流,随后的比赛也没有再和韩鹏有过一次配合,直到他被图巴换下。“以前李金羽是大牌,韩鹏当然不敢顶撞他,现在都是大牌当然不服了。”该人士还说,“李金羽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一直习惯在场上抱怨队友,当然这一方面说明他非常希望进球赢球,可他也该考虑到队友的感受。”(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