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韩鹏血拼彰显本色 邦帅巧布逆转佳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7轮,血洒赛场的韩鹏以壮士身姿表率鲁能力拼申花,止住颓势同时更展示出了卫冕者的尊严;堤亚戈在陶伟巧妙配合下的精彩入球,于比赛最后时刻攻破了中原防线;邦弗雷雷的换人功效,于榜首大战中成功上演翻盘。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17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堤亚戈(北京国安)

  建业的铁桶防线本赛季难为了不少球队,联赛首回合中就曾在京城让国安碰壁,能在这样的球队身上取得入球,更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这入球的价值自是不用多说。而堤亚戈这入球本身还是一个标准如教科书般的佳作,门将杨智大脚开球,皮球直飞入建业防线腹地,堤亚戈头球一摆后迅速插上,陶伟心领神会地脚下一做,堤亚戈再果断施射,简洁、高效中尤显创造力。

  最佳球员:韩鹏(山东

鲁能)

  亚洲杯上,国足完败给乌兹别克斯坦的背影中,韩鹏受伤倒地,长时不起,成全了国足咎由自取般败局中的几许悲壮。此前两轮联赛,鲁能遭遇连败,本轮对决

申花,韩鹏又拼到受伤,血流之场景却只有壮而没有悲,稍加疗伤后他就头顶打入制胜球,鲁能就此在一场开放性对局中奏凯,止住了颓势。

  此战过后,韩鹏以9粒入球独占射手榜榜首;鲁能在积分榜上的29分距离

亚泰与实德分别仅有3分和2分差距,重现上赛季那样在两个榜单上整齐跃进之势,要说距离也并不远。

  最佳教练:邦弗雷雷(大连实德)

  实德与亚泰赛后,不少媒体都在说道“邦弗雷雷调度水平高过高洪波”,细说来这是一个很不公平的提法,邦帅纯对比赛,高帅的用兵排兵却要针对黑丑假恶。不过不管怎么说,邦帅调度立竿见影是明确无疑的,在胶着且看似找不到出路的情况下,派出赵明剑就换来了两个点球,换上王鹏后者也有攻门击中门框。

  但从另一个角度说,实德3连胜后依然被指责为缺乏冠军相,邦帅也该踏实下来检讨下,为什么比赛过程缺乏信服力,为什么总显得跌跌撞撞,或者说,运气用光后,实德能靠什么?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申花不是什么侵略者,但鲁能众将却当真拿出了保家卫国的劲头儿。此前的两连败带来震痛,图拔信任危机前所未有,后防线不足被深度探讨,队内核心之间的不和谐也成焦点,种种压力使得鲁能汇聚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进攻提速,阵型前压,自一开场就体现出了必胜的信念。而为了同这势头相抗衡,最终落败的申花也付出了多张黄牌的额外代价。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