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文峰抱怨建业赛制不利 李章洙为弟子抗议行为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个极富争议的乌龙球后,河南建业最终在主场非常遗憾地输给了北京国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共同点评的本场比赛,建业主帅门文峰则声称建业队的赛制不够好,但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李章洙则坦言炎热的天气以及糟糕的场地都制约了国安队员的发挥,队员们在下半场的求胜欲望值得表扬。对于裁判那次关键的改判,李章洙直言球员就某些判罚表示抗议是非常正常的。

  比赛结束后,李章洙首先对糟糕的条件抱怨不已:“比赛时间是在下午,天气很炎热,场地情况也不好,这个场地在中超联赛中都算是比较差的,这样的比赛难度很大,这种情况此前我也预想过,估计队员们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但最后时刻球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所以取胜,我非常满意。

  在被河南扳平之后,我们还能积极争胜,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接下来一周双赛,炎热的天气将会极大消体能,这对比赛双方来说都不是很有利。”

  河南队在上下半场结束时都被对手攻破大门,这让他们有点沮丧。门文峰说道:“赛制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在,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做得不错,他们都尽力了,毕竟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但我们有几个环节做得不好,上半时结束时丢球,下半时结束时也丢了一球。今天是主场,队员们都想表现好一些,但是最终还是输了,因为这种赛制全队上下都很清楚, 我们目前是垫底的队伍,所有跟我们打的队伍都想拿三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减少丢分,这是接下来两场比赛的策略。”

  有记者问门文峰,联赛第一场就逼平了国安,今天从场面来看建业的攻击性有了改善,建业今后的比赛是否会有更好的表现?门文峰说道:“其实本场比赛我们有赢的希望,但今天人员不整,没有谁不想拿下比赛,我们还有六个主场,接下来的主场希望能够赢球,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绝对不会放过。”

  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便是上半时结束时特兰切夫进的乌龙球,此前,主裁判先是判进球无效,后来在国安队员的抗议下,裁判又改判有效。对此,李章洙声称:“球员就某些判罚表示不满,这在比赛中是经常出现的。队员在不违反规定的前提下提出抗议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当时离球门更远,边裁对场上情况更清楚。”显然李章洙满意裁判的改判。对于国安接下来的四个实力较弱的队伍是否做好了拿满12分的准备,李章洙坦言:“我们肯定按这个目标去准备,毕竟我们想取得理想的成绩,其实15支队伍的实力都差不多,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以赴取得胜利。”(杜晓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