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麦斯单刀被判犯规在先 河南球迷高呼黑哨以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互交白卷。

  河南队目前为止仅取得过一场胜利,一共打进6球,两项数据都排名垫底。在联赛间歇期,河南队引进了外援前锋奥利弗,与戈麦斯搭档双前锋。第15分钟,河南队中场断球后一记直传前场,戈麦斯得球后利用身体优势连过两人,但主裁判王学庆判罚戈麦斯犯规,认为他在过人时有手上推人动作,这个判罚引起了现场河南球迷的不满,甚至有球迷高呼“黑哨”以地抗议。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