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副黄金甲"未换胜利 海派申花再次死于金钱刺激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10  上海青年报

  长春1:2大连,率先结束的这场比赛结果对于申花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这意味着一旦取胜,申花和榜首的差距将仅两分。但这个“对手”是去年的双冠王山东鲁能队,为了避免自身的三连败和申花的三连胜,主队显然破釜沉舟。然而大部分时间内,占据着主动权的是上海申花,但最终获胜的仍是主队。丢失利好之后,申花队跌倒了三名开外,位居第五。

  下半场有进攻没进球

  下午比赛的结果事实上让申花上下都感到鼓舞,同时也是压力。“只要我们赢了,随后我们就能够抓住主动权,2分的差距不过就是一场比赛。”一位高层表示,“不过同时也是一种压力,来自大连,也是来自我们自己,毕竟前提就是我们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董事长朱骏再次带着装满现金的皮箱子到了济南,这是最好的鼓舞手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山东队虽然没有喊出赢球奖金,但是一旦不能拿下比赛甚至继续输球,那么从俱乐部到球队都将面临一次整风。开赛仅仅6分钟,主队就利用一个点球破门。随即,

申花队开始了反击,锋线上的里卡德、阿隆索和布兰科不停地冲击山东队并不牢固的防线。第26分钟,孙祥左路传中,阿隆索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布兰科脚尖一捅,里卡多凭借身体优势抢到位置挑射,皮球绕过李雷雷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
鲁能
加强了前场的逼抢,申花门前风声鹤唳。第41分钟,鲁能连续在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都对申花球门构成很大威胁,并最终抓住一次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日科夫发角球到门前,韩鹏抢在杜威之前,甩头攻门打入远角。

  1:2,上半场把整场比赛的进球都演完了,但是进攻并没有结束。下半场几乎成为了申花队的天下,可惜李雷雷的出色出击帮助了主队守住了一个球的优势。“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在下半场。很可惜,机会没有变成进球。”吉梅内斯耸耸肩膀,“我们缺乏一些运气……”

  7张黄牌不抵一国门

  拼命,谁都知道,拿下这场比赛,对于申花队夺冠征程上的意义。为了这场关系到“6分”的战役,申花队贡献了7张黄牌,可依旧没有拿下比赛。

  申花队的第一张黄牌居然来自门将,第5分钟,周海滨直塞申花禁区后防的身后,韩鹏反越位成功直面守门员,邱胜炯出击铲倒韩鹏,外籍主裁判给鲁能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并给了邱胜炯一张黄牌。年轻的“大牛”虽然表现很积极,但是首次面对这样的挑战,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毕竟还显得稚嫩。此后,山东队的攻势不断加强,而申花队的球员们不得不依靠犯规来延缓对手的推进速度,而对手也在压力下动作变大。双方在场上每球必争,比赛只打了20分钟,主裁判已经出示了4张黄牌。从前位到后方球员,申花队最终有7人获得黄牌,而主队也有4人。11黄,足以表现出比赛的激烈。

  见黄并不稀罕,上半场进行到37分钟时,球场上“见红”:在一次拼抢中,韩鹏与李玮峰撞在了一起,满嘴是血,这不禁令人想到他在亚洲杯最后一战中的昏厥。然而这位国家队

中锋不仅问题不大,而且在4分钟后以一个头球“回报”给申花。几乎整个下半场,申花队压着对手在半场之内,但是没有能够敲开李雷雷把守的大门。

  本报记者 陈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