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跌出第一集团 吉梅内斯习以为常:一切都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跌出第一集团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1比2输给鲁能的比赛,让在三甲行列还没有站稳脚跟的申花队,又一次滑落到了排名第五的位置。对于球队总是在第一和第二集团摇曳的状况,主教练吉梅内斯似乎也已经习以为常,“我们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不到联赛最后一刻,一切都是未知数。”

  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莫过于实德与亚泰、申花与鲁能之间的两场强强对话。赛前,考虑到积分榜上的排名形势,曾经有人提问吉梅内斯对于实德、亚泰一战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是什么,当时,乌拉圭人并没有做正面回答,只是强调“会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比赛,而不会太多的关心对手。”事实上,早先结束的实德与亚泰的比赛,也出现了对申花有利的结果。只要申花队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不输球,便可以在保持联赛第三位置的情况下,迫近与领头羊亚泰的差距。

  输给

鲁能后,
申花
队的联赛排名被对手反超,也暂时滑落到了联赛第五。与此同时,天津队由于在深圳客场取得了1分,追平申花积分的同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也排在了申花的前头。从积分榜看,申花队距离排名第一、第二的
亚泰
、实德仍然有5分和4分的差距,仍然保持着对第一集团球队的压力。如何在接下来的一系列主场比赛中巩固住分数,显然将成为申花能否在积分榜上咬住对手的关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