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百申花球迷赢得主队掌声 球迷协会会长亲自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两百申花球迷

  赢得主队掌声

  本报记者刘晓艳济南报道

  和北京国安的客场一样,山东鲁能的济南客场也是申花球迷每年必去的一个战场,这一次,来自申花各大球迷组织的近两百人分坐5辆大巴浩浩荡荡地开赴济南。虽然最后的结局是申花告负,但球迷们还是对申花的表现表示了肯定。

  此次济南行,球迷们的大巴在高速上被堵了3个小时,最终用了14个小时在昨天中午才得以抵达。虽然疲惫不已,但球迷们对于这场强强对话十分期待,到达济南后没多久,球迷们便在下午5时来到体育场,“我们就把自己当成申花的先头部队,为申花开道,顺便让我们自己热热身。”

  这次共来了200多名球迷,这在

申花球迷的客场行中已经属于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还没开始,申花球迷就在体育场内捶鼓呐喊非常热闹,这也使得济南省体育中心内的DJ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之词,“在为我们的
鲁能
球员鼓完掌之后,让我们也给远道而来的申花球迷一些掌声。”

  不过,在比赛开始后不久,球迷们开始有些泄气,“看了五分钟,裁判的判罚尺度已经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这场球你们申花就不要争了。”不过,大家依然期待申花队在落后之后能再次上演翻盘的好戏。只是,里卡德好不容易扳回一球之后,申花队的龙门还是二度失守,看台上的球迷有些泄气。赛后,球迷们对于申花本身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裁判是有问题,但说实话,我们的队员也表现得不够理想,可能上一场比赛踢得太兴奋,这一场似乎不怎么在状态,我们两条边路的空当很多,后腰对后场的保护也不够。”

  在远赴客场的球迷中有一个特殊的身影,他便是上海市球迷协会会长、人称王胖子的王尔康,“我每一年的每一个重要客场都会跟着申花一起过去,上一场打北京,我也去了,真是酣畅淋漓啊。”不过,在球门背后看完申花和鲁能的比赛之后,王尔康也是一肚子的火,“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裁判,比赛的连贯性不停地被他打破,我倒不觉得他是故意在帮哪支队,但他的水平确实很有限,希望中国足协好好考虑一下,不要以为洋裁判就一定吹得好,本土裁判一定不行,否则再这样下去,我们的联赛水平是很难提高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