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申花之战朱广沪神秘现身 疑似欲将图拔取而代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朱广沪神秘现身

  疑似瞄准鲁能帅位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当西装革履的吉梅内斯坐在新闻中心主席台上侃侃而谈的时候,坐在他旁边、穿着短袖衬衣的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却不停地用纸巾擦着脸上涌出的汗水,尽管他才是昨晚这场堪称中超颠峰之战的胜利者。

  让图拔如此紧张的,除了昨晚90分钟的恶战,除了鲁能此前刚刚遭遇的两场连败,更让他背心发凉的,或许还有来自比赛中他身后主席台上方包厢中的一双眼睛,而这双眼睛的主人他也并不陌生,那就是刚刚卸任的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

  虽然在亚洲杯上表现欠佳并且就此黯然下课,但是作为国内足坛公认的高水平教练之一,朱广沪显然还是中超俱乐部眼中的“香饽饽”,实际上,在他下课之前,就已经传出了几支中超球队相中老朱的消息,这当中既包括厦门蓝狮这样急需保级的球队,也包括

鲁能
泰山
和上海
申花
以及北京国安这些中超豪门球队,所以当朱广沪昨天晚上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包厢的时候,他的来意自然引发了外界的种种猜想。

  对于朱广沪的到来,申花高层表示并不知情,甚至还调侃了一句“是不是鲁能打算在我们赢了球之后换上老朱啊?”由于近来鲁能俱乐部跟济南当地媒体正处于“冷战”阶段,对于朱广沪是否是鲁能俱乐部请来看球的,现场的山东记者表示也不太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球队遭遇了两场连败之后,尤其是图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提前解除工作合同的想法后,鲁能方面确实动过换帅的心思,而目前赋闲的朱广沪的确是俱乐部心目中的理想人选。

  “否则的话,老朱现在已经不是国家队主教练了,也不需要他来这里考察队员,他凭什么过来看这场比赛啊?”而按照山东媒体的分析,即便图拔能够坚持到本赛季结束,以他跟俱乐部的关系,明年也很难再在鲁能干下去,朱广沪很有可能在为明年接手球队做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