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必须找到平衡点 期待下一场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球输了,吉梅踏实了

  本报记者刘晓艳济南报道

  在有些闷热的济南,吉梅内斯依然穿着他最爱的西装和西裤,和一身衬衫西裤打扮的图拔颇有几分相通。赛后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吉梅内斯连说了好几遍“累了,累了”,然后脸上做出了种种怪腔,似乎心情还不太糟,而看到图拔走进发布会大厅之后,吉梅内斯马上起身上前与图拔拥抱。

  在一场激烈的对抗之后,吉梅内斯的申花队一球落败,但吉梅内斯并没有对自己的弟子们失望,他谈到比赛的第一句话就是“高兴、踏实”,“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好,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通过这场比赛的表现,向我传递了一些信息,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顽强,这也让我感到踏实。对手是一支强队,我们两支球队都打出了高水平,对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抓住了两次机会,而最后2比1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

  赛前,吉梅内斯和队员们都知道了大连实德拿下长春

亚泰的消息,只要这场比赛获胜,
申花
就将再次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但申花没能在客场翻盘山东,与领头羊的差距依然是5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我们和第一集团的差距并没有拉开,还是差了5分,只要还没有到最后一场比赛,就说明结果还不能确定。我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是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是0分,直到最后一轮结束的时候,我才把所有积分加起来,联赛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和

鲁能的比赛之前,吉梅内斯反复强调山东鲁能是中超联赛中的一支强队,所以,如果自己的球队要想获得比赛的胜利,就必须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比赛中,虽然申花队开场不久就一球落后,但吉梅内斯依然稳坐主帅位置上,只是在布兰科在边线被对手撞翻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之后,站起来对着场内嚷嚷了几句。

  中场休息的时候,看着自己的队员在落后状态下有些情绪失落,吉梅内斯马上一个一个地拍打队员的肩膀,示意大家振作起来。但下半场的局势并没有多大改观,鲁能多次在申花门前制造险情,而孙祥的任意球也让对方门将李雷雷吓出一身冷汗。

  当外籍主裁阿木杜·阿曼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吉梅内斯的表情有些严肃,看到主裁判走下赛场,吉梅内斯突然走到中线附近,上前与裁判握手,口中振振有词地说着什么。随后,他返身走回申花队的替补席,又恢复了笑容,与答谢完远道而来的球迷的队员们逐一握手。

  谈到失利,吉梅内斯还是连说满意,“每场比赛我们都期待能够拿下对手,但山东鲁能非常强大,所以我们也必须让自己的队伍找到平衡点,我对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上一场打北京的比赛我们发挥得很好,经过这一周的调整,我们这一场发挥得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一位教练会希望自己的球队输球,但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应该考虑下一场比赛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