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队员总结比赛 李玮峰:别怪裁判怪自己没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李玮峰:别怪裁判 怪自己没准备好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膝盖上敷着一个硕大的冰袋,李玮峰静静地坐在球员休息室的角落里,透过半掩着的大门,可以清晰地听到场边鲁能球员欢庆胜利的呐喊声,这也让输球之后的申花队显得有些压抑。“裁判也太黑了吧,根本就不打算让我们赢。”休息室里,不知道是谁来了一句,马上引起了其他球员的共鸣,纷纷指责起裁判来。不过,李玮峰脸上的表情却依然平静:“我觉得不能把什么东西都怪在裁判头上,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输在了自己准备不充分上。”

  虽然主教练吉梅内斯赛前就告诫球员,这场比赛肯定非常难踢,因为对手

鲁能
泰山
队早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但是让
申花
队员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一上来会如此拼命,再加上裁判有意无意的“帮忙”,申花队场上很快便陷入被动之中。“虽然鲁能此前刚刚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他们这四五年的时间里,打法一直比较稳定,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摆在那里,我们有些队员还是太轻敌了,以为可以轻松拿下他们。”比赛结束后,李玮峰更多地把输球原因归结在申花队自身的发挥上面:“真到了比赛里边,被人家一逼一抢,我们自己又没紧起来,肯定就要被动了。就拿我们第二个失球来讲吧,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一个机会,但是我们自己的防守没做好,结果就给了鲁能机会。”

  其实,与大头观点类似的,还有申花俱乐部的高层。“这场比赛,人家鲁能真的跟我们玩命,尤其是上半场,完全是人家在拼我们,而我们明显进入状态不如对手快。从全场比赛来看,虽然我们也有机会,但是以绝对机会来讲,鲁能确实比我们要多,所以输了就是输了,没必要去找什么理由。对我们来讲,跟鲁能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好好训练,准备下周的联赛。通过这几场比赛,我想队员们也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只要我们自己做的足够好,我们才能有赢球的本钱,场外因素有影响,但并不是绝对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