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成炮轰对象 孙祥:既然人家判了我只能服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孙 祥:既然人家判了 我只能服从

  本报记者刘晓艳济南报道

  连续两场比赛成为为对手制造点球的贡献者,孙祥无疑成为球队中最郁闷的人,好在,经历过欧冠比赛的孙祥还是很快就调整过来了,“比赛都已经过去了,既然人家判了,我只能服从,这场比赛的损失就在下一场比赛中找回来吧。”

  在和鲁能队的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申花队便被裁判处以极刑。当时,孙祥在和李金羽争夺位置的时候,李金羽顺势倒地,裁判马上鸣哨判罚点球。“当时我们两个确实有身体接触,但裁判既然吹了我犯规,我也只能服从。”孙祥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似乎并不愿意多提。但是谈到这个点球,不少申花队员还是火气很大,“之前大牛扑的那个球,其实山东已经越位了,但边裁却视而不见。”而孙祥听到队友们的议论也不忘安慰大家,“比赛都打完了,别想这么多了。”

  不管裁判的判罚是对是错,孙祥更愿意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连续两场比赛出现点球,应该说我也有需要总结的地方,以后在禁区里,我应该尽量减少与对手贴身接触的机会,而且尽可能地在禁区外就把球处理干净。”

  在荷兰的时候,孙祥不小心患上了感冒,所以吉梅内斯在第二场和波尔图的比赛中让孙祥休息。回到上海之后,孙祥的感冒一直没有好利索,在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孙祥带病上场,而这一场比赛,孙祥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从我自己的感觉来说,我这场比赛的状态比上一场好一些。”

  对于点球的判罚,孙祥并没有怎么上心,但下半场踢在门梁上的那个任意球还是让孙祥有些遗憾,“看来以后还是要勤练任意球啊,只有把球练好了,才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效力。其实被判了一个点球倒没什么,如果我那个任意球罚进去了,不就不一样了吗?”孙祥接着说道,“比赛打完了,就不要再想太多了,我们下周紧接着就有两场比赛,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