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外援逞威深足逼平天津 卡玛特展示超强性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6: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黑黝黝的科特迪瓦前锋卡玛特,昨晚成为深圳体育场的英雄。他在第36分钟为深足攻破天津队的大门,让深足几乎与胜利触手可及。尽管深足随后被泰达1∶1逼平,主教练张军还是对卡玛特赞不绝口。

  昨晚的比赛后,卡玛特被天津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称为“对手新引进的强力前锋”。假如雅拉宾斯基知道卡玛特的身价,肯定会对深足佩服得五体投地—卡玛特和另一位外援邦巴以零租借费来到深足,每个人的月薪是5000多美元。不过,卡玛特通过两场比赛展示出超强性价比—上轮客场对陕西队,他助攻黎斐取得进球;本轮首次在主场亮相,卡玛特又接黎斐的头球回传推进空门得分,帮助深足取得领先。

  昨晚,在大雨的笼罩下,卡玛特时而在前场射门,时而跑到中场接应,时而又跑回后场救险。第28分钟,深足获得任意球,后点跟上的卡玛特将球打高。第36分钟,卡玛特取得进球。第65分钟,回防的卡玛特成功解围。第68分钟,卡玛特为深足赢得任意球。第83分钟,积极回防的卡玛特放倒曹阳又立新功。

  赛后,卡玛特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深足主教练张军也队他赞不绝口:“卡玛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尤其感动的是他的职业精神,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接受记者采访时,浑身湿透的卡玛特十分激动,“我希望今后能进更多的球,我的目标是进10个甚至20个球。”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