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外援搞掂两个进球 绿城借主场之势轻取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5:2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绿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甚至在下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长沙金德主教练日瓦蒂诺维奇就瘫坐在了教练席上,几乎没有起身。2∶0,没有太多波澜,绿城昨日赢得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前,俞锋一脚远射偏出,他懊恼地跺脚。再往前看,绿城多次创造了前场3打2、2打2的机会,但孙巍和杨征们一次次浪费了机会。即使绿城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但他们仍然向对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如果可以多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绿城绝对可以打出4∶0以上。

  “上半场我们控制了节奏,下半场绿城抓住了打反击的机会。”赛后日瓦蒂诺维奇似乎脸上有些挂不住,想在嘴巴上赢回一局。但随后周穗安就不客气地还击:“绿城前一段时间以防反为主,这场我们非常坚决地压出去打起进攻。球员们顶住了前两场一平一负的压力,今天表现非常好。”

  深陷保级圈的绿城昨天打得异常主动,而被动的长沙金德只能龟缩半场,前段时间受到伤病困扰的两名外援阿吉尔和堤科连下两城,彻底把对手打垮。由于是

世界杯测试赛,大屏幕还播放了绿城进球的慢动作,这更是让整个球场陷入疯狂。

  “就这样被你征服!”比赛进入下半场,球迷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看着球迷如此享受足球,身穿红色T恤的绿城老板宋卫平,又一次满脸笑容地感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