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夺冠军团进入"战国时代" 鲁能摘花重返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月18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精彩不断,排名前四位的球队捉对厮杀,结果长春亚泰主场1∶2负于大连实德,鲁能泰山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本轮过后,排名第一的长春亚泰与排名第五的上海申花仅有5分的差距,中超联赛迎来了长春、大连、鲁能、天津、上海五强争霸的“战国时代”。

  长春输了,鲁能赢了,两者之间的积分差距由原来的6分一下子缩小至3分,泰山队联赛卫冕的希望重新燃起,只是眼下仍然大意不得,好在泰山主帅图巴对此有着比较清醒的认识,他在赛后强调“泰山队的状态还远远没有达到巅峰”。那么泰山队眼下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图巴认为“泰山需要时间”,“希望在今后这段时间里我们的队伍能够保持稳定,只要大家能够在一起训练,状态肯定会好起来的。”

  中超五强争霸,谁能将本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并保持下去,谁就能掌握主动脱颖而出。单就最近几轮的赛程而言,

泰山队并没有太强的对手,这是一次取分的绝佳机会,从8月22日至9月5日,泰山队将先后客场战青岛、主场迎河南、客场战长沙、主场对武汉,只要能够连胜下去,就完全有可能在9月9日客场挑战长春
亚泰
之前牢牢掌握积分榜上的主动权。机会来了,困难也确实不少,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话说就是“现在谁也说不准下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就说客场与青岛这场球吧,日夫科维奇、矫喆两人停赛,我们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