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带伤进球激励全队 铁汉中锋谢队友更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已经无路可退的泰山队终于找回了血性。素来以作风硬朗著称的韩鹏更是如此,带伤出场攻入一球,韩鹏无愧“铁汉”的称号。

  第34分钟,韩鹏在一次争顶中与李玮峰重重撞在了一起,当即血流满面。经过简单处理,韩鹏重新出现在了场上,上嘴唇盖上了厚厚的纱布。他似乎根本没有将这点小伤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地带球突破,与申花队两个国脚中后卫拼抢。第41分钟,韩鹏终于等到了进球的良机,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中路的韩鹏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进球后的韩鹏并没有自顾自地摆姿势庆祝,而是向看台上的观众深深鞠了一躬。

  赛后,韩鹏获得了本场最佳球员。提到比赛,韩鹏认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结束了令人尴尬的两连败,球队重新恢复自信心,对球迷也有了个交代。“这段时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全队都表现得非常团结。能够赢得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球迷们的支持给了大家很大的鼓舞,让队员们找到了信心。”


本报记者 李康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