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称亚泰已占夺冠先机 自信国安仍有冲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6  新京报

  ■ 国安专区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职业联赛征战至今,北京国安队第一次踏上郑州航海体育场。“这么多年了,他们一直没有上来过,我们在这里没什么经验。”球队中资格最老的队医双印告诉记者。

  昨日15时30分,国安队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与以往相比,昨天的训练重点放在整体分组传球对抗练习上。李章洙把球队分成两组,先是只允许一脚触球,练了15分钟后变成允许两脚传球。这一改变使队员在训练中的气氛比以往轻松许多,“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忘记(上一场)比赛,作为职业球队,现在需要尽快投入到下一场中去。”李章洙表示。

  谈到夺冠形势时,李章洙说:“如果这么打下去,长春今年有希望。”至于国安,“我们也有希望,接下来三四场比赛非常关键。”

  李章洙的出现吸引了不少球迷,先是接受完采访,他被涌上来的球迷围住不停合影,他虽然不会拒绝,但基本都皱着眉头。看着队员们都走出球场登上大巴车,李章洙坐在替补席位上点了一根烟,没抽两口,又有三个球迷主动坐在他的身边。看到有人举起照相机,他立刻用手掌把烟头藏了起来。

  “你怎么不笑呢?”记者问。“我又不是演员,我只是农民。”说完这句话,李章洙轻松笑了一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