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头羊亚泰遭实德两点翻盘 高洪波直言有人想让他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36  京华时报

  

领头羊亚泰遭实德两点翻盘高洪波直言有人想让他走
杜震宇(左)的下场成为比赛转折点。 新华社记者 尹炣 摄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中超前两位的中超第17轮焦点战中,凭借小将赵明剑制造的两粒点球,大连实德客场2比1逆转长春亚泰,积分榜上仅落后亚泰1分。

  除用邹捷替换王鹏外,邦弗雷雷继续沿用了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在数番攻守后,埃尔维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小角度劲射破门,亚泰看到胜利希望。下半场,王圣、王鹏换下扬戈维奇和德利尼奇,孤注一掷的实德大举进攻,开始反扑。此后,赵明剑换下邹捷,邦弗雷雷的这次换人收到奇效。第23分钟,赵明剑迫使张宝峰在禁区内犯规,赢得点球。张耀坤的点射被宗磊扑出后,他迅速鱼跃冲顶扳平比分。赛后谈起这粒点球,张耀坤笑着说:“太危险了,差点就成罪人了。”第38分钟,又是赵明剑带球杀入禁区赢得点球。张耀坤再度主罚破门,帮助实德以2比1实现反超。

  赛后,邦弗雷雷显得非常得意:“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可以说上半场的45分钟比赛看不出谁是主队和客队,对手只是利用我们的失误取得了进球。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有着必胜的信念。”

  高洪波:有人想让我走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亚泰率先进球却被实德翻盘,出离愤怒的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我来到长春这半个赛季多,因为对球队的改造,可能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有些人不喜欢我留在这个位置。”

  在高洪波的计划中,主场只要拿下与实德的这场天王山战役,已领先4分的亚泰将在争冠路上占据绝对优势。最终1比2的结果让亚泰仅领先实德1分,争冠形势变得极为严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公开表示:“在六七十分钟的时间内,我都不知道我指挥的是亚泰队。有的人在场上拿10次球能丢9次,没有表现出平时的水平。我来到这里后,对队伍的改造可能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可能有人不想我继续留在这里。”高洪波称,他并不是想要推卸责任,但像现在这种输法,他难以接受。“输了球,责任要由教练来承担,但我看不明白,这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

  最后,高洪波对某些队员提出了警告:“只要我在这里一天,就是我说了算。我工作一天,就要为球队负责一天,为俱乐部负责一天。”

  鲁能摘花重启夺冠战车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主场2比1战胜上海

申花。凭借此役胜利,帅位不稳的图拔赢得了喘息机会,鲁能仅比领头羊亚泰差3分。

  由于此前实德战胜了亚泰,鲁能和申花均希望凭借此役缩小与亚泰的积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到场观看了本场鲁沪大战,有消息称他很可能成为图拔的接班人。开场第5分钟,鲁能队赢得点球,日科夫罚球被扑出后,周海滨跟进传中帮助日科夫头球破门。两分钟后,申花队将球吊入禁区,外援里卡多垫射将比分扳为1比1。第38分钟,韩鹏利用角球打入锁定胜局一球。最终,鲁能2比1战胜申花止跌成功。本场比赛,执法的阿曼裁判共出示了11张黄牌。

  赛后,图拔表示:“比赛很精彩也很激烈,队员们在最困难的时候顶住了压力。现在球队正在走出低谷,最重要的是我们依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

  ■中超昨日战报

  山东鲁能2:1 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1:2 大连实德

  辽宁葫芦岛 0:0 青岛中能

  浙江绿城2:0 长沙金德

  深圳上清饮 1:1 天津康师傅

  ■中超最新积分榜

  名次 队名胜 平 负 积分

  1长春亚泰 10 2 432

  2大连实德9 4 331

  3山东鲁能9 2 529

  4天津康师傅8 3 527

  5上海申花8 3 527

  6青岛中能7 3 624

  7辽宁葫芦岛7 3 624

  8北京国安5 7 322

  9武汉光谷6 4 522

  10长沙金德4 5 717

  11浙江绿城4 4 816

  12深圳上清饮3 6 715

  13陕西宝荣2 6 712

  14厦门蓝狮2 5 811

  15河南建业1 7 610

  ■

今日关注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15:35 BTV6直播(注:厦门蓝狮与陕西宝荣的比赛因故延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