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赢的精彩踢的壮烈 一根本问题尚未真正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一场无比珍贵的胜利让鲁能上下都松了一口气。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几乎湿透的衬衣不仅仅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先前的紧张和之后的喜悦都是最好的解释。

  “今天的比赛踢的非常壮烈,有两名队员赛后去了医院,还有两名队员在下一场比赛中无法出场。坦白的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为各种结果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这场比赛,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还是有实力的。这场胜利也为下面的比赛奠定了不错的基础。”

  谈到前段时间的两连败,韩总表示:“对于球队来讲,也存在春夏秋冬。有起伏波折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都希望冬季不宜过长过冷。前段时间媒体和球迷给我们提出了很多不错的建议,这些建议让我们清醒了很多。两连败之后,我们也有过很多的反思,好多根源上的问题我们现在还没有解决。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还要继续做好管理和组织工作。”

  也许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这也还需要不短的时间,但是球队的胜利可以加快这个过程。“今天,我们的队员有些透支。透支了他们的注意力,透支了队员的取胜欲望。从赛前动员的喊声和中场休息室大家相互鼓励的叫声来看,队员们都憋了口气,想要证明自己。作为一个球队,要在短时间内解决根本性的问题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期间,队员们格外的团结。这也是今天比赛取胜的关键吧。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还会有新的问题不断的出现。我们需要一一解决。”

  在这场比赛之前,有媒体传出了俱乐部整风的声音。对此,韩总做出了解释。“整风这两个字过重了!球队如果出现严重的违背足球规律的现象,那肯定要整风。如果是属于队员状态不好,或者是管理上出现问题,那就不应该进行整风。球队失利之后,俱乐部管理层连续开了几个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告诫队员们不要相互职责。球队在失利之后,有批评的声音是正常的,这些我们都能接受。”

  今天山东

鲁能能够在主场拿下
申花
,除了队员们满腔热血的拼劲之外,三万名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也是球队取胜的法宝。“
中国足球
应该以山东球迷为骄傲。在球队最低迷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的球迷来看球,而且今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数量甚至超过了球队成绩好的时候。我们看在眼里,非常感动。在开场的时候,全场整齐划一的口号,热情的鼓励,让我们感觉到很温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