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血染赛场赴医院缝针 走出连败感谢球迷不离不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在今晚结束的2007年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以2:1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队,终止了两连败,日科夫和韩鹏分别为主队建功。其中韩鹏更是以9粒进球排在了中超射手榜的首位。

  在这场比赛之前,鲁能泰山队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两连败,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讲至关重要。全体队员也都明白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讲意味着什么,所以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韩鹏还被对手肘部打在嘴上,血染赛场,“对方在禁区内一个肘部的动作,我的嘴上立即开了一个口子,一会我要去医院缝针,目前简单的说话还可以。”说这话时,韩鹏的嘴上还贴着创可贴。

  能够在主场战胜实力强劲的上海

申花,韩鹏和队友们都感到很开心,“虽然我受伤了,但今天很高兴,我们今天表现出了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一场胜利代表着两连败的结束,通过比赛能看出来,我们球队的状态已经恢复了80%。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能拿下对手,对我个人还有球队都很重要。”

  在球队连续失利的情况下,山东的球迷并没有远离心爱的鲁能

泰山,今天又有近3万名球迷来到了省体为鲁能泰山加油助威,韩鹏也在采访的最后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今天来到体育场看到这么多的球迷来观看我们的比赛,感到非常开心,很感谢他们,他们的到来无形中也提高了我们自己的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