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缺席浙湘战另有内因 下周能否出战辽足仍存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金德主帅齐瓦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会安排陈涛首发,但昨天与浙江队的比赛时后者竟然连18人大名单都未进入,难道这是齐瓦使的障眼法?赛后,金德副总金炎揭开了谜底,“陈涛赛前忽然嗓子发炎引发高烧,所以缺席了比赛。”而下周三与辽足的关键之战,陈涛也将有可能无法登场。

  四国赛结束后,经过前两轮的调整,陈涛逐渐恢复最佳状态,齐瓦原本寄望他能够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力助球队获胜,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比赛前夕,陈涛忽然嗓子发炎引起高烧不退,最终只能去医院打起点滴,这样的身体情形显然不适合继续比赛,因此齐瓦再三权衡最终未给陈涛报名。

  陈涛缺席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也让主帅齐瓦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在齐瓦最初的构想中,陈涛将作为前腰为前锋阿布和桑德罗助攻,然而这一计划最终因为陈涛的因病缺席未能成行。昨天的比赛中,金德中场控制能力效果并不理想,得不到太多支援的两名外援前锋最终也没有形成具有威胁的射门,最终金德客场0:2败北。

  下周三,金德将在主场迎战宿敌辽宁队,但陈涛能否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出场目前还存在悬疑。金德副总金炎介绍说,“现在看情况不太理想,估计要在周三比赛中出场有点悬!”

  虽然金德已搬家到长沙,但与

辽足的恩怨却没有因为南迁而有丝毫减弱。就在上个赛季,金德去还曾经闹出与辽足合并风波,后来此事不了了之,再加上辽足多年没有打进沈阳市场,两支球队“宿怨”更重。

  在过去,辽足一直压着金德队,本赛季首轮辽足也是主场1:0获胜。因此,对于下周三主场迎战辽足的比赛,金德已经提前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正是因为这种背景,虽然陈涛本轮因病无法登场,但金德主帅齐瓦还是期待着陈涛的迅速病愈,在他看来,这位他老友杜伊所青睐的战将必然是他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颗棋子。(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