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黑教头惊叹绿城进步之快 是谁捣毁了金德反扑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输球对于本赛季的金德来说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但是输给保级对手亦是让主教练齐瓦无法接受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塞黑人连上写满了愁容,一上来他就表示:“输球是件痛苦的事情,这样的比分反映了我们仍然存在很多的问题。”

  对阵绿城的比赛,金德似乎准备的很充分。开场之后他们也显得很谨慎,没有冒险的攻出去,而是和对手打起来太极。这一做法显然很有效,上半时的比赛绿城虽然有过几次绝佳的机会,但都被金德化解。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44分钟,外援阿吉儿的进球使得金德的一下子陷入了被动,而下半场提科的破门更是彻底的扑灭了金德反击气焰。

  对于这样的比赛,齐瓦也显得很无奈,他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队员们也在都是按照赛前的部署来比赛,虽然我们不占优势,但是却很好的控制着比赛。但是阿吉尔的进球改变了一切,的确,那个进球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我们一下子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下半场,我们也多次给对手造成了威胁,但是提科的进球再次给我们重创。我想说的是,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对于这样的局面我们没能很好的控制住。”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出现在金德队的中场球员陈涛,赛前有消息说他本场比赛将会首发亮相,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后我们发现,陈涛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这似乎也为金德失利埋下了伏笔。

  “陈涛?他有点感冒,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决定不派他上场。”齐瓦的回答很简单,但也充满了无奈。

  最后,塞尔维亚人还赞扬了对手的发挥,他说:“绿城今天打的不错,他们佩的上一场胜利。上半年在长沙我们逆转赢得比赛,今天的胜利却是绿城。不过绿城给我的感觉有了很大的不同,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他们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