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点获胜法宝谈不足之处 最大功臣爆发有一插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主场轻松的拿下了保级的对手,绿城上下显得异常兴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周穗安也是满脸喜色,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也是来者不拒。毕竟,打破了三场不胜的怪圈,绿城也该好好的放送一下。

  “今天我们发挥的不错!赢球我真的很高兴!”周穗安兴奋的表示,“上半时的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这也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周穗安所说的进球是上半时第44分钟外援阿吉儿的那个头球破门。的确,最后阶段能够取得领先对于主场志在必得的绿城来说至关重要。周穗安也毫不吝啬的赞扬了他的爱将:“阿吉儿发挥的很出色,我们一直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他的优点就是发挥稳定,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能期待关键性的作用。”

  周穗安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就是在比赛的前一晚,绿城高层的几位领导找到了外援阿吉儿,对他之前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希望他在今晚的比赛中继续良好的发挥。果然,阿吉儿没有让球队失望,一个进球帮助绿城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而阿吉儿也当仁不让的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被问到本场获胜的原因时,周穗安表示,绿城的攻击力在中超球队中并不出色,因此防守反击也成为了球队的主要选择。在本场比赛中,绿城正是通过几次犀利的反击,成功的遏制住了金德反扑气焰。

  另外,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周穗安还是点出了球队的不足,他表示球队在领先时候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有待提高。的确,在下半场刚开始,金德队明显加强了攻势,而绿城队被迫从进攻转为了防守,要不是金德队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最终的比赛结果仍不好说。

  由于绿城的主场将成为女足

世界杯的比赛场地,因此场地的设施以及服务还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周穗安表示,这个场地相当不错,能够胜任任何大型的比赛,场外人员服务也令人赶到满意。最后他也祝愿女足姑娘们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