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两外援头球破门建功 主场2比0轻取金德排名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0:56  新浪体育
绿城两外援头球破门建功主场2比0轻取金德排名攀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开打,巴贝绿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绿城凭借两名外援的阿吉儿和提科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比0战胜了来访的长沙金德。

  赛前,曾经传出金德队核心球员陈涛首发,但是从现场来看,陈涛并没有首发登场,甚至并没有进入替补名单中。比赛进行到12分钟左右,绿城队利用主场的优势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绿城队在第16分钟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前锋孙巍边路下底传中,中锋提科门箭包抄攻门,可惜的是球高出了横梁。

  第28分钟,绿城队再度发难,外援提科中路拿球直塞,队友孙巍在大禁区线上得到皮球,迅速转身准备射门。但是金德后卫8号刘建业在防守与孙巍相撞,两人也都倒地,随后,刘建业受伤不起,被队医抬出场外。

  绿城在第44分钟获得领先,前锋突破获得任意球,球开到门前,外援阿吉儿头球破门,1比0,绿城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了领先。随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绿城队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了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金德队明显加强了攻势,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如果输球对于金德来说无疑是不能接受的。第53分钟,金德队发动快速反击,16号张晓彬禁区外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这也是金德本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第60分钟,绿城队禁区内出现了一次险情,后卫阿吉儿和门将撞到了一起,不过金德队没有抓住这次空门的机会,失去了扳平比分的良机。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外援提科接到队友右侧的传球,在禁区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金德门将奋力破旧,但是无奈皮球划过一道弧线还是飞进了网内,比分变成了2比0。

  随后的比赛中,绿城队只留下了两名前锋,其余球员全部退回后场防守,金德队阵型虽然比较向前,但是并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第77分钟和第80分钟,绿城队利用快速反击获得了两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前锋孙巍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两次皆没能起脚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金德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碰到人墙弹出底线,金德又获得了一次角球。角球开到后点,被绿城队解围,随后绿城队也发动了快速反击,但是也没能给对方够成威胁。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绿城队主场凭借两名外援的进球2比0战胜了金德,排名也暂时升到了第11位。

  双方首发阵容:

  绿城首发:1、戚晓光,17、张旭,20、曹轩,2、焦凤波,3、阿吉尔,8、马成,13、及兴华,24、沈刘曦,18、俞锋,11、孙巍,30、提科

  金德首发:29、宋振瑜,18、汪强,4、李文博,3、米亚诺维奇,5、徐阳,32、李春郁,16、张晓斌,20、李振宏,8、刘建业,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