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科夫角球绝妙弧线助攻 韩鹏带伤头槌破网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点30分,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7分钟,点球失手的日科夫头球破网将功补过。第24分钟,里卡多为申花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韩鹏再次改写比分。

  鲁能频频通过两个边路来威胁申花后防。第34分钟,韩鹏在与李玮峰的争顶中受伤,鲜血直流,经过处理之后韩鹏又重新投入比赛。第37分钟,刘金东头球摆渡,禁区右侧崔鹏原地起跳卧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李玮峰与李金羽在禁区前沿互有拉扯动作,裁判判罚李玮峰犯规,鲁能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申花后卫头球解围。

  第41分钟,

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美妙弧线助攻,韩鹏中路位置头球攻门,皮球砸向了球门左侧死角。进球后的韩鹏并没有太多的兴奋,在接受队友祝福的同时,韩鹏也在向现场球迷鞠躬致意!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