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昭示制造点球四大强人 实德赵明剑效率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8月18日星期六进行了17轮的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中超领头羊长春亚泰,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老霸主大连实德的逆转,1987年出生的前国青中场赵明剑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他两次赢得点球,帮助大连实德队取得客场关键之战的胜利,此役战罢,大连实德距离积分榜首仅一分之遥,重新鸣响争冠号角。

  赵明剑是前U-19国青队成员员,本赛季出场177分钟,但却分散在11次出场中,除了第14轮主场对阵辽宁他获得首发并打满全场之外,其余场次替补出场均未超过20分钟,本场比赛的21分钟替补出场已经是他获得的最长替补出场时间了,但就是在这21分钟里,他完成了3次抢断,2次成功铲球和3次解围。第78分钟,他在禁区内成功铲球,抢下球后遭遇张宝峰犯规,为大连赢得点球。88分钟,又是他面对卡巴雷诺的防守迅速转身,中超最佳中后卫本赛季第一次禁区内犯规。两个点球被曾经在“超白金一代”中担任点球操刀手的张耀坤命中。

  到目前为止,赵明剑在中超联赛中被侵犯6次,就引出2张黄牌,制造2个点球。他与深圳的客串前锋马里科,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内斯和长沙金德的过人王阿布•巴卡尔并列中超联赛“制造点球”排行榜的第一名。

   球员  俱乐部  制造点球  参赛时间/出场
1 赵明剑  大连实德  2  177分钟/11
2 马里科  深圳上清饮  2  1260分钟/14
3 小马丁内斯  北京国安  2  1292分钟/15
4 阿布巴卡尔  长沙金德  2  1350分钟/15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