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绿城外援头球破门建功 主场1比0领先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开打,巴贝绿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在积分榜上,绿城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四,而金德队17分位列第10。上半时比赛结束,绿城在第44分钟时破门,暂时以1比0领先金德。

  赛前,曾经传出金德队核心球员陈涛首发,但是从现场来看,陈涛并没有首发登场,甚至并没有进入替补名单中。比赛进行到12分钟左右,绿城队利用主场的优势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绿城队在第16分钟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前锋孙巍边路下底传中,中锋提科门箭包抄攻门,可惜的是球高出了横梁。

  第28分钟,绿城队再度发难,外援提科中路拿球直塞,队友孙巍在大禁区线上得到皮球,迅速转身准备射门。但是金德后卫8号刘建业在防守与孙巍相撞,两人也都倒地,随后,刘建业受伤不起,被队医抬出场外。

  绿城在第44分钟获得领先,前锋突破获得任意球,球开到门前,外援阿吉儿头球破门,1比0,绿城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了领先。

  随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绿城队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了休息室。

  双方首发阵容:

  绿城首发:1、戚晓光,17、张旭,20、曹轩,2、焦凤波,3、阿吉尔,8、马成,13、及兴华,24、沈刘曦,18、俞锋,11、孙巍,30、提科

  金德首发:29、宋振瑜,18、汪强,4、李文博,3、米亚诺维奇,5、徐阳,32、李春郁,16、张晓斌,20、李振宏,8、刘建业,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