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旭日飞铲逃脱黄牌处罚 胡兆军糟糕横传葬送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目前长春排名榜首,大连紧随其后,这场榜首之争双方谁也输不起。

  第36分钟,赵旭日在防守时铲倒张笑非,后者当即倒地不起,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但沙特主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在一旁表示不满。第40分钟,实德中场反抢后立即组织反击,扬戈直塞打对方身后,胡兆军机敏地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选择了横传给左路位置更好的队友,但传球质量太差,错失了一次进攻良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