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哀兵"出击直指四连胜 战鲁能何为最关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5时20分,申花登上了飞往济南的飞机,此次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申花上下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对手完成四连胜。

  联赛间歇期前,申花接连战胜陕西队和天津队,加上上轮在北京的胜利,目前申花已经取得三连胜,并成功跻身积分榜前三名。本轮联赛,积分榜前两名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上演“强强对话”,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都是申花进一步缩小分差的良机,两队战平对申花最有利。当然,申花要想获得联赛冠军,最关键的是自己不断获得胜利。目前山东鲁能已经是连败2场,球队上下都陷入一种低迷状态中,如果申花能趁机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不但能继续保持对领头羊长春亚泰的威胁,更可以进一步拉开与鲁能这支卫冕冠军的积分差距。

  不过在

申花主帅吉梅内斯看来,虽然对拿下
鲁能
充满信心,但他也告诫队员们不能盲目乐观,“对手肯定不会甘心三连败,这场比赛将会很困难。”联赛第一循环,刚刚合并的申花也是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主场一球战胜鲁能,所以此次做客济南,当然也要防止对手的“哀兵必胜”。

  实际上,吉梅内斯对本场比赛也是煞费苦心。按照惯例,申花本该在昨天上午出发,然后于傍晚适应场地,但此次他却别出心裁,率队于昨晚抵达济南,并且放弃适应场地。吉梅内斯表示,此前申花曾在济南征战A3联赛并获得冠军,因此对鲁能的场地条件非常熟悉,已经没有适应场地的必要。

  其实申花放弃适应场地,也有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连我们的训练情况也不能让对手看到。”昨天出发前,吉梅内斯让主力队员在训练中玩起了“网式足球”,力图在大战前创造出一个轻松的气氛。而申花高层也表示,战前不会宣布奖金数目,防止队员们因此背上心理包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