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实德最低目标是不失分 亚泰是否真强即将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前,双方都展开了心理战。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在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的时候,对方却因为下雨拒绝实德适应场地训练,因此大连实德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实德俱乐部老总李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手长春亚泰队,李明给予了这支中超的新军很高的评价,“他们在联赛中表现很好,是这个赛季排名靠前球队发挥比较出色的一个球队。”他认为大连实德队现在对长春亚泰队没有什么优势,“我们现在要去拼对手,现在我们都是在同一水平线上,我们客场作战,需要放下强队的架子,放手和对手一博。”

  至于这场比赛的目标,李明说:“我们要力争不输球,也就是我们的最低目标是保平,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当然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拿3分,这场比赛也是一样的。”

  他那道这场比赛,李明认为这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可能是长春

亚泰升到中超后,遇到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因为如果长春亚泰队要想成为强队,必须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中有所表现,这场比赛也是检验他们强队成色的比赛。”他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中超联赛的下半年走势产生很大的影响。”

  当有记者询问他和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的关系时,李明说:“我们在以前是队友,在国家队的时候,虽然他年龄比我大一些,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也很清楚他的水平和为人,我认为这场比赛也是对他的一个重要考验。”

  当有记者问,作为一个新任老总,这场比赛是不是他上任以后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李明笑着说:“这场比赛和他接任老总工作没有什么关系,比赛的压力和责任更多是落在教练和队员身上,对于他来说,和比赛没有太大关系,比赛的事情主要是牵扯球员和教练,而我相对轻很多。”

  当有记者问高洪波是否会在赛后请他喝茶的时候,李明说:“我们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喝茶喝咖啡,所以不存在赛前赛后的问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