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亚泰邦帅以不变应万变 三外援首发仅一位置有变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这场比赛阵容不会调整很大,邦弗雷雷将继续沿用上一场战胜长沙金德队的比赛阵容战长春亚泰队,三名外援还将继续全部首发,主力首发唯一的改变就是王圣重返右后卫的位置上,赵旭日回归到右前卫上。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南岭体育场内还将继续派出三名外援首发,他对三名外援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由于王圣回归主力阵容,上一场客场右后卫的赵旭日将回归右前卫,这样他将和胡兆军以及扬戈、穆德拉格组成中场,王鹏和德利尼奇搭档出任前锋。后卫线上唯一调整的就是王圣回归自己的主力位置,唐田和张耀坤继续出任中后卫,刘宇担任左后卫,守门员将是孙寿博,刚刚复出的陈东将坐在替补席上。上一场打进一球的朱挺和状态不错的邹捷将是邦弗雷雷手中的两个撒手锏,他们两人将是邦弗雷雷的第一替补人选。虽然赛前大连实德队声称多名伤号都复出,但是在昨天前往长春的球队中,还是少了阎嵩、翟彦鹏和张亚霖的身影。据介绍这几名球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状态和体能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样邦弗雷雷在人手上还不是十分充足。

  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由于是体育场外场是人工场地,邦弗雷雷并没有安排对抗训练,但是从球队的训练可以发现,邦弗雷雷还将继续使用上一场的主力阵容,这也是邦弗雷雷的一个传统,只要球队赢球他就坚持这个阵容和打法。上两场比赛中,大连实德相继战胜了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邦弗雷雷因为拒绝调整阵容,虽然季铭义、邹捷等人已经完全可以进入到主力阵容中。

  这场比赛邦弗雷雷完全是以不变应万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