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主帅向足协自荐 称要用执教成绩拿下国足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0:5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程绩)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吉梅内斯成为最大的焦点,乌拉圭老头竟然透露了自己来中国最大的梦想———做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但却不是现在,而是2014年世界杯。

  国足目前正在选帅,于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这个问题向吉梅内斯发问,“抛开你是申花主教练这个客观因素,你主观上有没有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想法?”吉梅内斯听完翻译后,一下子眉飞色舞起来。

  “哦,我想是的,我过去也在乌拉圭带过国家队,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这样的经验,我也非常愿意帮助中国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但这显然不是现在,因为我和

申花还有3年的合同,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带领申花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好的俱乐部。”圆滑的吉梅内斯,既表达了对国足帅位的兴趣,也对申花表了忠心。

  那究竟什么时候最适合接手国足呢?吉梅内斯给出了自己的时间表———2014年,“2014年是最合适的时间,我想为申花工作5年,尽可能地争取最多的冠军奖杯,我想届时中国足协应当会从最优秀的俱乐部中挑选主教练,到那个时候,我会非常乐意接受邀请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