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鲲重伤缺席周日比赛 厦门主帅仍没确定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3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屋漏偏逢连夜雨。记者从厦门蓝狮队了解到,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厦门蓝狮队再次遭遇不幸,主力后卫李鲲(上图左)因为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断了两根肋骨,目前还在长春养伤,可以肯定的是,李鲲将缺席本周蓝狮队与陕西队的比赛。

  李鲲是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后半段,蓝狮队以1比2落后。蓝狮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鲲冲到对方门前,与亚泰队的门将宗磊撞到了一起,随后李鲲被教练换下。比赛结束后,蓝狮队队医发现李鲲伤势严重,立刻被送往医院治疗。蓝狮队本周一从长春返回,李鲲则被留在当地继续治疗。据介绍,李鲲将于本周末返回厦门,由于伤了两根肋骨,重新上场比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李鲲的受伤,让蓝狮队少了一名得力的中后卫。今年26岁的李鲲4年前从北京来到厦门,在蓝狮队中一直担任主力中后卫,1.86米的身高是李鲲的优势,他的任意球也很有特点。

  蓝狮队主教练高达明说,李鲲一直担任球队的主力,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敬业,他的受伤将对蓝狮队保级带来不小的影响。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蓝狮队已经开始寻找李鲲的替补,从现有的球员看,党云飞是不错的人选,但谁能代替李鲲出现在周日与陕西队的比赛中,还没有最终确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